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美国著名西班牙语电视台Univision更换新Logo

Univision Communications(UVN)是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语广播公司,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的圣安东尼奥,但是直到1986年,才正式启用今天的台名Univision,是美国领先的西班牙语电视和媒体,主要受众是美国的拉美裔观众。昨天,Univision推出了一个由知名设计机构Wolff Olins设计的新标志。

Wolff Olins(沃尔夫奥林斯)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品牌设计公司之一。公司成立于1965年,现在是奥姆尼康传播集团的一部分。Wolff Olins帮助客户摆脱他们的竞争对手,并成为一些独特的品牌。共有超过180人的团位位于伦敦和纽约。业务覆盖伦敦、纽约和旧金山,擅长在竞标中用影像制胜这一招来大胆表达自己创意思维的力量。Wolff Olins 公司的作品,包括伦敦2012年奥运会标志,纽约出租车标志,以及(red)、WACOM的新标志等等,这些标志看来都是非常”不合理”,甚至是丑陋(Ugly)。

Wolff Olins 的创意总监 Patrick Cox 针对伦敦2012年奥运会标志说到:”它的设计是故意(让它)原始的,未成熟的,它并不要求讨人喜欢,它故意挑衅,如同椅子上的小针尖,你被刺着,站起来,发现它。” Wolff Olins 的主席 Brian Boylan 认为他们在现在越来越难把东西做不同的情况下成功做了一些原创性的设计。


Univision的旧标志则是由另一家知名的设计机构Chermayeff & Geismar设计,公司创始人Ivan Chermayeff 及Tom Geismar,现在一个78岁,一个79岁,他们曾成功的设计了诸如大通曼哈顿银行、美国国家地理、NBC等知名企业的标志。

 

本文由www.logocola.com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