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发布城市形象标识

雅罗斯拉夫尔(Ярославль / Yaroslavl)是俄罗斯的一个城市,位于伏尔加河和科托罗斯尔河相会之处,距雷宾斯克水库东南约80公里。俄罗斯伏尔加河上游右岸港口,雅罗斯拉夫尔州首府。建于1010年。十七世纪为重要商港。河港,铁路枢纽。雅罗斯拉夫尔是一个交通枢纽,高速公路、铁路和水路在此相会,同时它也是一个工业重镇。工业以机械制造(汽车和电机)、化工(合成橡胶和染料)为主,次为石油加工和纺织工业。有6所高等学校及十七至十九世纪初的古迹。
2012年年底,雅罗斯拉夫尔发布了由俄罗斯最大的设计公司Art. Lebedev Studio设计的城市形象标识。

标志图形为一个箭头,寓意伏尔加河和科托罗斯尔河交汇于此城市的地理特征,也是Ярославля俄语名称中的第一个字母“Я”










Artlebedev:http://www.artlebedev.ru/

本文由www.logocola.com编译自The Branding Source,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