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知名颜料品牌温莎牛顿更新logo

温莎牛顿(Winsor & Newton),世界知名颜料品牌,1832年由威廉·温莎和亨利·牛顿在英国伦敦创建。颜料产品以耐久度高、颜色丰富著称。除了绘画颜料之外,现还拥有画刷、油墨、溶剂等产品。长久以来,温莎•牛顿以其品质和创新著称,它的历史是一部艺术史,也是一部科技史。从造出常湿性水彩颜料、到发明玻璃注射管做油画颜料容器、再到首创螺纹帽可折卷金属颜料管,威廉•温莎与亨利•牛顿的独创力不仅改变了美术界,而且也改变了人们的日常生活。

温莎牛顿在世界多国拥有分公司,在中国大陆境内的公司位于天津,负责品牌下部分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近期,温莎•牛顿更换logo并开始更新产品外包装。代表着创造力、革新性和高品质的招牌产品格里芬系列将首先着新衣亮相。新设计回归到了本色的铝管,以向众多画家所热爱的传统颜料管表示敬意。 


 

 

设计:Pearlfisher

温莎牛顿(中国):http://www.winsornewton.com.cn 

本文由www.logocola.com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