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Gustave Roussy新品牌形象

 

Gustave Roussy癌症研究所(IGR),是一家欧洲领先的综合性癌症研究中心。它是一个隶属于法国公立医院组织的非赢利性学术团体。坐落于巴黎南部的IGR研究所是一家完全以患者为中心的癌症中心,汇集了全球各地的专家。

6月份,Gustave Roussy癌症研究所更名为Gustave Roussy Cancer Campus Grand Paris并创建了新的品牌形象。新品牌形象的设计工作由Minale Brand Strategy完成。新logo中字母Y周边为四个彩色几何图形,与字母一起一共五种颜色,分别代表其主要的单位。

 


Gustave Roussy旧logo

本文由www.logocola.com编译自TheBrandingSource,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