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培训 >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新logo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VA)新logo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成立于1947年,最初成立的时候只有3名教师和35名学生,发展至今已经拥有来自44个州和71个不同的国家的4000多名学生和1100多名教职工,是美国乃至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学院。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从建校开始就大师云集,学校汇集享有国际盛誉的艺术家及其当今各大领域的专业人士,师资力量雄厚,包括世界设计之父Milton Glaser、平面设计大师Steven Heller等。

“纽约有超过一半的艺术家和设计师都是从School of Visual Arts (SVA)毕业的。”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的全部校区位于纽约市区曼哈顿,地处全美国最中心的文化艺术中心地区,横跨纽约市区东西两岸。学校一共拥有大楼17座,论规模来说也是世界第一。SVA是国际艺术教育领域公认的领导者与创新者, 是公认的 “美国设计与艺术“最高峰。

本月早些的时候,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推出了新的Logo,新Logo由学院内部的以设计和数字媒体总监Michael Wals为首的视觉艺术新闻部设计完成。新Logo更多的保留了George Tscherny的原迹,并且更多的展现了画笔笔触所产生的的肌理效果,标准字体使用了简化名称,由原来的衬线字体变成了更为粗壮有力的无衬线字体。

本文由www.logocola.com编译自BrandNew,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2

  1. 沙发
    tongnixcv:

    第一段多了一个逗号

    2013-09-02 21:45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