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兆丰金控

项目:兆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该设计是以「圆」为基础造型。
圆表现出全球金融的国际观,也是圆融的精神,其相互旋转的视觉效果,代表兆丰金控生生不息,汇集了各金融事业体,不断成长扩大。运转灵活快速的光芒,表现兆丰金控管道畅通,经营团队的效率与积极主动的创造精神。 圆形内含有丰富的变化,结合成「$」钱的符号,不但符合金融体系业别,也代表兆丰金控,财源不断、盈满丰收。

兆丰金控企业识别的主色系为黄金色,金色代表尊荣、稳建、贵重、丰实与光明。


作者:元平设计

元平设计原名 Creative Design Group,于1988年3月设立于美国洛杉矶。设计群总监萧文平1976年9月毕业于美国最著名的设计学院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获奖学金荣誉毕业。于1996年在台北设立分公司,改名为元平设计 Y&P Design。

本文同步发表于iyeslogo 壹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