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Krystal科瑞斯汽车新标志

Krystal科瑞斯汽车公司1996年成立于堪萨斯州萨莱纳,是全球最大的加长汽车制造厂商,也是全美第一家完成汽车碰撞测试并获得认证的加长汽车制造厂。Krystal中文意为水晶–象征着产品完美的品质和公司执著的追求。二十五年来,Krystal按照汽车制造业的国际标准进行设计,个性化高附加值的客户服务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安全舒适的驾驶乘坐空间是公司的使命。

近期, Krystal推出了由Gardner Design为其设计的新品牌形象。新标志图形为最古老的的交通工具“马”,代表力量和威望,组成马身的一块块晶体结构代表了品牌的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

本文由www.logocola.com 编译自BrandNew,本文已同步于壹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