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日化 > 京润珍珠

京润珍珠

京润珍珠

京润珍珠标志设计

京润珍珠,始于1994年,诞生于中国海南省,集珍珠养殖、研发、生产、销售和文化展示于一体,横跨珍珠饰品、保健品、化妆品三大行业,国内最大的珍珠专营公司,业务涉及珍珠饰品、珍珠化妆品、珍珠保健品、珍珠养殖以及珍珠深加工等领域,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各个省区。

京润珍珠品牌标志释义:

古往今来,有关珍珠的文献记载和美丽传说渊源流传,珍珠不仅是最好的饰品,更是极佳的美容品,早在现代化妆品诞生之前便呵护着人们的美丽。历史上,珍珠只是达官显贵的专享品,但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珍珠养殖业的发展,珍珠已逐渐走进平民百姓家。这也是京润珍珠追求的目标:让珍珠能够走入千家万户,给每一个人送去珍珠般的美丽。   

京润珍珠商标图形为红唇含珠,滢泽圆润的珍珠嵌在时尚女郎饱满艳丽的唇中,极富视觉冲击力,第一眼便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凸显了京润珍珠以珍珠为核心的独特的、差异化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红唇含珠”极富时尚气息和尊贵感,彰显着京润珍珠品牌的品质与品位。

gN pearl是京润珍珠的英文标识。gN 是genuine的缩写,genuine在发音上与中文名称“京润珍珠”形成了完美的契合。Genuine意为真的;名副其实的。这体现京润珍珠对待产品生产的态度,更是对消费者的一种承诺;同时genuine还含有纯正的;用天然原料制成的意思,这是对京润珍珠 “珍珠的、天然的、绿色的”产品特色最好的诠释。Genuine还是真诚的,真心的代名词,这是京润珍珠企业文化的情感基础。京润珍珠的核心价值观就是让消费者和我们一起分享美好、尊重和高尚,我们的目标就是真诚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让真心成为彼此沟通的桥梁。

Genuine pearl整体含义为珍珠(或真珠),是珍珠最完整、正统的称呼。京润珍珠是立足珍珠产业,集珍珠养殖、研发、生产、销售和文化展示于一体,横跨珍珠饰品、保健品、化妆品三大行业的国内乃至世界最大的珍珠专营集团公司,是世界的珍珠专家。以genuine pearl作为品牌英文名称,表现了京润珍珠对珍珠产业全面、深刻的理解,代表着京润珍珠的立足之本。

“世界的珍珠专家,给您珍珠般美丽”是京润珍珠集团的中文标语,更是我们所不断追求的目标和对消费者的承诺。在这样的宣传口号下,消费者对京润珍珠的权威性和在珍珠产业中的领先地位产生了认同,拥有“珍珠般美丽”也成为了广大消费者选择京润珍珠产品的情感驱动。

伴随京润珍珠的成长,更具专业性、国际性、时尚性和独特性的英文标语“Pearl your beauty”成为京润珍珠新的选择。Pearl一词在英文中不仅作名词有珍珠的含义,更在文学作品中被动词化,意为“开采、采集、用珍珠镶嵌”、或“使…散发珍珠般光彩”。“Pearl your beauty”不仅更契合了中文标语“给您珍珠般美丽”,具有“让您的美丽散发珍珠般光彩”的含义;更通过对“Pearl”一词的动词化运用,体现京润珍珠在珍珠产业的权威性,以及对珍珠之美进行代言的决心。

“gN”、“pearl”和“京润珍珠”为标准字体,与红唇含珠一起组合成品牌标志,“世界的珍珠专家,给您珍珠般美丽”与英文标语“Pearl your beauty”相互契合,承载了公司国际化发展的总体要求,全新的形象以时尚的元素、深邃的内涵和丰富的文化寓意,凸显了京润珍珠的品位与高品质特征;体现了京润珍珠努力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将珍珠般的美丽传递至每一个人手中的愿景;展现了京润珍珠生生不息、永远追求奋进的勃勃生机。

京润珍珠官网:http://www.jingrun.com/

本文由www.logocola.com 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已同步于壹手设计

京润珍珠: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