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组织 > 神盾局标志

神盾局标志

神盾局标志

神盾局全称为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Strategic Homeland Intervention, Enforcement and Logistics Division),简称S.H.I.E.L.D.。前身为战略科学军团(Strategic Scientific Reserve, S.S.R.),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了对抗九头蛇军团(HYDRA)而由同盟国联合组成。 神盾局是一个集维稳、防暴、科研、审判等多种职能于一身的秘密组织。 神盾局现任局长尼克·弗瑞,德高望重,身为十级特工,日常工作主要负责的领导是资深七级特工菲尔·寇森。 寇森特工曾经出色的完成对钢铁侠、索尔、美国队长、绿巨人等超级英雄的战忽和善后工作,并且在纽约之战中英勇“牺牲”(后通局长弗瑞过特殊医疗手段将其复活)。
神盾局标志
神盾局标志的不同形式

本文由www.logocola.com 编辑整理,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已同步于壹手设计

网友评论2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