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恒安标准人寿品牌设计

恒安标准人寿由英国最大的养老金保险公司与天津最大的国有企业泰达集团合资成立的保险公司,截至2013年,注册资本23亿人民币。恒安标准人寿目前的品牌形象由郎顿机构设计完成。

释义:
一、标识设计灵感源自于海洋生物——贝壳,它年岁古老,构造巧妙,是“力量”与“安全”的完美结合。贝壳保护柔软的生命,恰如恒安标准人寿作为保险公司的行业属性:提供保障,抵御风险。
二、标识演化于贝壳形状的立体造型,配合以黑体演变而来的中文字体,以及简洁时尚的英文字体,表明了企业的中英合资背景,象征了股东双方的文化融合。
三、标准色选用蓝桔两色。桔色代表温暖、向上、活力,体现对客户的责任和人文关怀,也寓意着公司茁壮发展的无限潜力与创新进取的时代精神。蓝色代表理性、稳定、深厚,传达出企业诚信稳健的经营风格,以及海纳百川的人才战略和博大的发展胸怀。
四、标识中蓝桔两色环绕,分别形成稳固的三角,像人与人紧紧相拥,寓意“关爱”与“责任”相辅相成,不仅揭示出寿险行业的价值所在,更象征着全体员工奋发向上的凝聚力,传达出与社会、客户、股东紧密相连、互惠互利和共同发展的和谐关系。

本文已同步于壹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