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集团 > TEL和AMAT合并并启用新名称Eteris和标志

TEL和AMAT合并并启用新名称Eteris和标志

TEL和AMAT合并并启用新名称Eteris和标志

2014年7月8日,日本半导体巨头--东京Electron(Tokyo Electron)与业界龙头美国应用材料公司(Applied Materials)宣布,两家公司合并交易完成后将启用全新的公司名称和标识。新公司取名为Eteris™[发音:eh-TAIR-iss],源自“恒久创新造福社会”(eternal innovation for society)之意,体现了合并后新公司的企业精神,也展现了应用材料和TOKYO ELECTRON两家创新企业强强联手带来的强大创新实力。新的标志是由知名设计机构利平科特(Lippincott)设计完成。

TEL和AMAT合并并启用新名称Eteris和标志

两家公司合并之前的标志

TOKYO ELECTRON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东哲郎(Tetsuro Higashi)表示:“Eteris这一全新名称标志着合并后的新公司将继续传承应用材料公司和TOKYO ELECTRON悠久的创新文化,并将发挥出更大的能量,共同推动科技进步。在当初宣布合并计划时我们曾表示,此次合并是双方在行业内迈出的大胆一步。Eteris这一名称展现了新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应用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瑞•狄克森 (Gary Dickerson)表示:“Eteris体现了我们的创新文化和高瞻远瞩的发展眼光。全新的企业标识象征着新公司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技术创新与业绩增长的新纪元。在确定了全新的企业名称、使命和愿景后,我们将着眼于新公司的发展,加快推进合并战略,争取在合并完成后尽快为我们的股东和客户创造价值。”

Eteris充分体现了新公司的创新精神,象征着新公司将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推动行业不断的发展前行。Eteris的核心精神是承诺对世界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色彩鲜艳明亮的企业标识与全新的企业名称相呼应,体现了Eteris将不断突破与实现科技的发展。新标识的中央是一个亮绿色方块,它寓意新公司朝气蓬勃,通过卓越的技术实力和悠久的创新传统帮助客户获得成功。从绿色的底色向外延伸出的色彩和图案,预示着Eteris每天都将收获全新的创新成果。全新标识象征着未来新公司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推动技术创新,加快增长步伐。

本文由www.logocola.com 综合编译,已同步于壹手设计

网友评论1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