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德国时尚品牌TOM TAILOR新品牌设计

TOM TAILOR(汤姆泰勒)是1962年由创始人Hans-Heinrich Pünjer在德国汉堡创立的,是德国最著名的时尚品牌之一。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TOM TAILOR已经成功地建立了一个充满个性和活力的时尚王国。在时尚休闲男装、女装和童装方面,TOM TAILOR集团在世界市场上来说都是佼佼者。简洁而有个性的风格成为了TOM TAILOR的时尚标记。TOM TAILOR品牌已经覆盖了世界上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服装零售市场。

近期,TOM TAILOR邀请MUTABOR为其开发了新的品牌标志和视觉形象,新的标志更为简洁时尚。







TOM TAILOR旧标志

TOM TAILOR官网:http://www.tom-tailor.com/
本文由www.logocola.com 综合编译,已同步于壹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