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MOM品牌形象设计

MOM Brands是世界上最大的家族式谷物产品公司,成立于1919年,至今已经有接近百年的历史,如今已经拥有数十个品牌以及一百多种产品,MOM旨在通过更好的方法为人们提供以更合适的价格享受更好的(快速冲调)早餐。MOM Brands最初名为Malt-O-Meal Company(Malt/麦芽;Meal/餐),他们与2012年邀Duffy & Partners为其完成品牌升级的设计及相关事宜。





Logocola简评:


 

早上起来,匆匆洗漱,然后冲上一杯麦片粥,在舒雅音乐节奏陪伴之中,窗外的朝阳将一缕阳光抛撒在桌上,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Duffy & Partners为MOM Brands设计的这个新的品牌形象简单亲和,品牌名称由Malt-O-Meal Company缩写为MOM(妈妈),Logo中和蔼的太阳面孔,契合了品牌产品的主要使用时段特征,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灵活多彩的色彩、辅助图形以及Icon让MOM这个品牌充满活力,面向消费终端的MOM,不再是冷冰冰的一个“冷面品牌”,而是一个有生命、有活力的品牌。

 

本文已同步于壹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