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显现国际学校logo设计

每个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孩子都蕴含巨大的潜能,儿童教育就是要让生命真实显现,让孩子的潜能尽情释放。这是显现国际学校创始人的办学初衷。基于这个初衷,我们为显现制定品牌策略,找到视觉符号,构建品牌全息识别工程。用品牌讲述了一个基于未来的故事,让更多人认可显现在儿童教育以及社会责任方面而做的努力。显现的孩子与星空的品牌标识已成为教育行业辨识度最高的品牌识别之一。

项目背景

显现国际学校是华北地区设施最好的私立学校,位于石家庄太行山脚下。显现致力于解放孩子天性、培养孩子的灵性,给孩子空间、场地,让孩子的内心生命力量和潜能充分显现绽放。在与三位妈妈(主要创办人)沟通之后,我们以她们共同的教育理念为基础,展开品牌的创建创意。

via:品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