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Accion(安信永)小额贷款更换品牌形象

 

Accion(安信永)国际是一家私有的非盈利机构,其使命是为低收入人群提供帮助他们走出贫困所需要的金融工具,如微型企业信贷、商业培训和其他金融服务。作为世界微型金融的探索先驱,安信永国际于1961年成立于委内瑞拉,并于1973年在巴西做成了第一笔小额信贷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它已经成功的在4个大洲的31个国家里先后建立起62家小额信贷机构,使得全球目前有上百万的客户得以通过这些信贷机构获得安信永的金融服务。在美国,美国安信永网络已经成为全美最大的微型金融借贷网络,自1991年建立至今,成千上万的客户从中受益,贷款额总计超过3亿美金。

今年,Accion提出了新的战略,在纽约建立总部,并委托总部位于纽约的Joshua Levi设计公司为其设计了新的品牌形象。







Joshua Levi:http://www.joshualevi.com
Accion:http://www.accion.org

本文由www.logocola.com编译自BrandNew,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