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日内瓦湖航海公司CGN升级品牌形象

CGN(日内瓦湖航海公司)创立于1873年,拥有十八艘轮船,其中八艘是Belle Epoque(美好时代)的轮船。其中有些配有巨大的桨轮,靠蒸汽运行。

 

游览日内瓦湖的壮观景色最好的方式是乘坐CGN邮轮公司的Belle Epoque(美好时代)式的Savoie游艇。邮轮有白天(2小时)或晚上(3小时)航班。船上提供餐饮,由米其林(Michelin)认可的星级厨师PhilippeChevrier先生掌厨。

 

CGN旧标志

140年来,CGN的游船往返于日内瓦湖的水域,通过多样化的服务为乘客提供独特的水上传奇之旅,如今,它需要通过部署一个统一的视觉形象来加强其品牌形象。

2013年3月20日,CGN宣布更换新的品牌形象,并推出了由Moser Design为其设计的全新品牌标志取代了使用了20多年的旧标志。

新标志的视觉元素延续了旧标志中的部分元素

CGN及旗下品牌CGN Mobilité、CGN Horizons、CGN Exclusive、CGN Technique



























本文由www.logocola.com编译自BrandingSource & CGN,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