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瑞典国家视觉形象

瑞典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东南部,面积约45万平方千米,是北欧最大的国家。拥有全球知名的ABBA乐队、家具零售品牌宜家等,瑞典被视为具有社会自由主义倾向以及极力追求平等,设立许多社会福利制度,且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人类发展指数中通常名列前茅。本周,瑞典上线了新的官方网站,同时也向外公布了新的视觉形象。新的视觉形象由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本土设计机构Söderhave设计完成。


瑞典新的视觉形象围绕着这个国家最被认可的象征–瑞典国旗展开设计的,标志由国旗图案和字体组成,基本文字为Sweden(英文–瑞典),Sverige(瑞典文–瑞典),标志所用字体为专门设计的名为Sweden Sans的字体。









 

本文由www.logocola.com 编译自BrandingSource,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