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 © Logocola.com 标志可乐 2024. 

上海婆婆

“记得小时候放假,最期待的就是妈妈带我去探望婆婆。 每次婆婆知道我们到来,都会一早站在门前等待。而我一看到婆婆的身影,就会迫不及待的一拥而上,扑进婆婆亲切温暖的怀中。 而当进入屋内,就更显得热闹非常。一早到来的表兄和表弟已准备好各式各样的游戏和玩意,兴高采烈地与我玩作一团。而每当我们玩至忘却吃饭的时候,厨房便很自然会传来一阵阵饭菜的飘香,令人垂涎。原来婆婆已经静静地用心为我们准备好当晚丰盛的晚餐,一道道简单的菜式,注入酸甜开胃的咕噜肉、香而不浊的醉鸡等等的美味,都令我记忆犹新、再三回味。 ”

“上海婆婆”就是本着这种感觉,让每位前来的客人彷如时光倒流,回到过去,重拾童年时在外婆家中吃饭那种亲切窝心的感觉。此外,上海婆婆亦坚持选用最新鲜的材料,用心为每一位客人烹调出最美味的精美菜式;加上电源殷勤亲切的服务,都希望能够把婆婆家中的温暖的感觉,带给每位顾客,让他们能够享受一顿久违了的童年滋味。 上海婆婆身心:一道道美味菜式的背后,都能够牵起一丝丝童年往事的集体回忆,可堪回味。

上海婆婆336?何謂336?对上海话略知一二的人,应该听过一句“謝謝儂”,谐音就是336。

作者:BLOW

 











 

本文已同步发布于iyeslogo 壹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