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恒睿科技品牌设计

恒睿科技专业致力于超高频电子标签(UHF RFID)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服务,RFID射频技术制备的商品标签将逐渐替代传统的条形码标签,在未来众多的商业领域中具有变革性意义。恒睿科技凭借高端的专业技术团队、现代的运营管理方式,正努力成为国内这一行业的技术领跑团队之一。

作为完整的UHF RFID解决方案提供商,全新成立的恒睿科技亟需在RFID领域中塑造国际化的、引人注目的强势专属品牌形象,以此展示一个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兴高科技企业的品牌实力与品牌魅力。

射频信息的发射与识别过程成为此次形象设计的核心思考着力点,即类似宇宙星系的动态意念点与线的关系。最终,陈与陈设计为恒睿科技创造了一个基于宏大宇宙的三维意向图形,建立了一套匹配新兴产业和全新企业的创新识别形象。










作者:陈与陈
恒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everay-tech.com

本文已同步于壹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