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Tender Greens 快餐厅品牌视觉设计

Tender Greens是一家快餐厅,提供由专业厨师选用当地优质食材烹制而成的美味——“农家至餐桌”美食。Pentagram为他们设计了一个新的标识,并帮助定位该品牌独特的厨师驱动模式,并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扩张。

Tender Greens 成立于2006年,由一群厨师合作成立,致力于为人们提供新鲜、高美誉度的美食,他们与当地的供应商和农场合作,提供最新鲜的餐点以及厨师包装的系列产品。该公司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有24个分支机构,正在准备扩展到东海岸,其在纽约的第一家将于2018年初开业。该餐厅已获得Shake Shack创始人丹尼·迈耶(Danny Meyer)的联合广场酒店集团(Union Square Hospitality Group)的投资。



 

 

Tender Greens 的品牌身份解决了几个问题: Tender Greens的名字与餐厅现有子品牌有很大的差别,没有准确地传达菜单所涵盖的产品,远远超出了沙拉、牛排、鸡肉和鱼肉这些品类。随着Tender Greens的增长,它需要向新客户展示可提供更多种选择的产品。

设计师们开发了一个标志性的,瞬间令人难忘的标志 —— 一个独特的小写字母“g”,形状来源于平底锅和盘子的外形。 “g”的圆形空间可以填充颜色,或者餐点和食物的特征图像。 “g”可以自己作为符号出现,或者伴随着完整的文字标记。

 








设计者:Pen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