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所有 © Logocola.com 标志可乐 2024. 

SONG SHAN 松山棉店

松山棉店,是一个极具东方美学气质的家居服饰品牌。从品牌建立之初,松山棉店就在面料工艺以及产品设计上不断寻找属于东方气质的性格和语言,2022 年与A BLACK COVER DESIGN 合作完成全新的品牌升级后,品牌真正做到由内向外、从形到神的彻底转变,通过全新视觉系统建立起完全属于松山的独特美学风格,他们将这一过程总结为:溯源——回到松山最本源的形态,发现初心,诠释本质。松山棉店,顾名思义,它源于松山。松山,是对自然的敬畏,更是对东方山林文化的探寻,它是宽阔的、高远的、细密的、舒展的。从产品来看,松山一直在倡导绿色、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无论是棉的选择,还是印染的方式,有机和亲近自然在品牌看来,存在面向高品质生活的发展可能性。于是,A BLACK COVER DESIGN 将自然中的语言带入到松山棉店的品牌形象设计中,通过诠释自然进而解读松山。

松山棉店的标识为一个有机的、不规则的多边形,它神似松的树冠,山间的顽石,不仅有着分明的棱角,更有浑厚的质朴。松山棉店的字体排列方式是非常特殊的,“松山”二字竖排,“棉店”横排,除了增加文字的识别性和阅读的趣味之外,其背后的真正目的是将东方特有的竖排版式结构,在现代手法的演绎下,助推品牌精神的传达。松山棉店的标识,在应用中可以通过旋转和镜像的方式,衍生出多达十余种的形态,以此对应不同的产品门类,在提高图形记忆度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充分体会品牌产品的丰富、多元。

设计:A BLACK COVER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