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多伦多新派中餐厅Luckee品牌设计

Luckee是著名厨师Susur Lee 李国纬开设于加拿大多伦多SoHo Metropolitan酒店的一家高档中餐厅,为多伦多的食客提供具有地道的粤菜、川菜和湘菜特色的经典美味佳肴和点心,给味蕾带来新鲜的刺激。李国纬在谈及其开设“禄记”的原因时说:“我对于中国美食的最初记忆就是与我的父亲一起吃点心,我第一次品尝豆豉的那一瞬间,令人难以忘怀,我希望‘禄记’也能为中国美食的爱好者创造难以忘怀的体验。”

Luckee的视觉形象是由Brittany Waldner为其打造,Luckee采用了非常简单的字体logo,应用设计方面大量应用了旧时代中国特色的插画,以凸显他们点心的正宗。














关于李国纬 Susur Lee:

华裔国际星级主厨,享有“烹饪界天才”美誉,曾在 1999 年被《美食与美酒》杂志评为“千禧年十大名厨”。

他在香港出生,16岁入行,从香港半岛酒店西餐部的学徒做起。他在20岁时移民加拿大,曾先后在加拿大和美国的多间餐厅担任主厨。

李国纬以擅长将东、西方美食融会贯通而名闻遐迩,他的精湛厨艺获得了知名的美食杂志Gourmet、Food & Wine和Restaurant等的追捧,他曾经被知名美食杂志Restaurant评选为世界50大名厨。

李国纬曾在1987年在多伦多市中心开设了他的第一间好评如潮的餐厅Lotus,他在其后又开设了Lee和Susur这两间餐厅。目前,李国纬的饮食王国包括多伦多的Lee和Bent,以及新加坡的Club Chinois。

除此之外,他还是首名计划在纽约的One World Trade中心开设餐厅的主厨,该间餐厅位于One World Trade中心66楼的豪华私人俱乐部内。

Logocola.com 标志可乐综合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