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Voices of Youth 品牌形象

1995年,Voices of Youth(青年之声)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协会成立,Voices of Youth(青年之声)是一个全球性组织,目的是给全世界范围内的年轻人(年龄10至25)表达他们的意见,了解他们喜欢的主题,如社会、环境,艾滋病和人权问题。他们可以在线上探索、学习、讨论、共同成长。

Voices of Youth的新品牌形象由佐藤可士和设计完成,其中包括标志和符号和颜色方案的应用,代表青年之声的对话框将贯穿整套VI系统,进行全面的品牌推广平台。






Voices of Youth:http://www.voicesofyouth.org/

部分图文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576a179c0100qa2x.html

 

本文由www.logocola.com 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