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sical Address

304 North Cardinal St.
Dorchester Center, MA 02124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由中德合资,第一家总部设在济南的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

CSHDesign接受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委托,先后进行了标志设计和品牌形象设计。在标志设计中我们将“安心、安宁、安享”等概念所共有的汉字“安”,与立方体结构进行了融合,形象化的体现了德华安顾人寿“安享人生,顾家有方”的核心理念。在视觉中用以规范化及稳固坚实的外部轮廓,传递出该公司忠诚,可信赖的专业态度。


立方体的侧视角度,将边角转化为“家”的屋顶的概念,同时立方体也是蜂巢的一个元素,特别强化了“顾家有方”的品牌概念,将品牌定位与标志的整体性、形象性进行了统一,向公众传达公司的价值理念。一个好的品牌形象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有力武器,深深的吸引着消费者。




作者:陈绍华设计公司

 

本文已同步发布于iyeslogo 壹手设计